↑ 貝果貝果吃飯,M 正在努力用功享受我的休息時間

北歐魅力I.C.E─冰國粹煉的生活競爭力
ICE是雙關字 1方面已"耀眼的冰雪"比擬北歐的無聲勝有聲
冷靜勝激情的慢活式經濟 另1方面
I 代表intelligence(智慧)
C 代表creativity(創意)
E 代表elegance(優雅)
這3個統合北歐競爭力的精隨
介紹北歐的魅力何在?

其實 當初走進書店我想借的書籍
不外乎於勵志的書刊 因為我想多改變自己的心境跟思維
走到新書欄 每1本都喵過1眼 又走到舊書欄大體看了1遍
我隨即抽出1本pink封套的書"重量級情話-張小嫻"
翻了番裡頭的內頁 闔起來拿在手中
又走回新書欄
望了望...忽然喵到1本書 最先看到的是3個大字ICE
後來我在多看了1下 北歐的魅力
我猶豫了許久 我拿起那本書 我知道他不是我所看過的書籍類型
但我還是隨意翻了內頁...眼前被書裡頭的小刊幅照片吸引住
我喜歡欣賞具有美感的相片
再度闔起來後
手上變成兩本書籍
今天2本書交替著看 看著看著我著重於在欣賞北歐那1本
之前總是想著不去拿類似介紹別的國家 或是流行服飾 或是八卦書刊
都是因為我認為我不需要
反正也沒錢 反正也不想跟其他人討論最近阿最近的8掛消息
因為我沒興趣!
這本書意外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段的翻閱
1邊看內容1邊欣賞的北歐的每1點每1處每1個擺飾每1個設計每1個人
原來
不僅是看勵志的書可以讓心情開闊許多
連看這類型的書籍也是一般如此
因為看到1半之後 更不禁感嘆原來我們都是井底之蛙
抬頭望上去的那1片天 只是台灣的正上空
我們的國家 舉舉優處少之又少 又沒有有能力的想盡辦法改變台灣的現況
舉舉壞處倒是10000個人的手指頭都不夠數
小孩子從出生就1直被舉侷限於創意以及獨立的發展空間
總認為學歷越高 競爭力越強
這樣的觀念 還打算維持到多久?
許許多多的窘況 也還打算ㄍ一ㄣ到多久?
想了想腦中浮現許多我還尚未去完成的夢想...自己也相當懊悔
想歸想 做不做的問題又在於自己
築夢踏實
言詞裡面的意義很簡單的就是
用行動來1點1點的建造屬於自己的高樓1層1層的建上去
直到
你深手就能觸碰到你的夢想國度

現在
會這樣每天挖時間出來看書
我也是在將我手中的槍 1顆1顆的子彈準備上膛
我知道未來不久的日子裡頭
我會慶幸我看過這些書
因為我也知道我將會用的到...
更何況現在1天不看我都渾身不舒服了呢!!!
就像要吃飯是1樣的吧?!.......但我吃飯也不是說很習慣拉~

降ㄋㄟ 準備ZZZZZZZZ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