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女郎
为的是隱藏真實的自己
那試問自己
妳 究竟在怕些什麼
為何自私到連隱藏都隱藏不住
但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我到了後來 我從沒想過自己的付出 要去拿磅秤來衡量
簡單來說 豁出去了
我不會表達 我不會說話
遇到碰到愛到了
就變成文盲 語言障礙
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我毫無保留了
甚至有點傻了的跡象
將你當作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不可或缺
只是安全感這種東西
我始終需要一點時間去相信
畢竟
我失去了很久很久
陰霾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跳脫的
我好想大大的改變
不想讓你對我說 妳究竟還是妳!
現在已經認識了將近半年了
磨合期究竟還需要多久
我真的不希望你不信任我
我真的不希望你對我的愛減少
我真的不希望 你就此對我保留
因為
愛了 就走不掉 離不開了


ps.(2009.2.23過往文章,留住只是為了回憶以及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我只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